有了Fb 之後我的部落格都放空了...


 


有人說Hannover 是個無街可逛的無聊城市.,


選一天走中央車站的那條4.2公里的紅線,聽說這樣走就能逛完漢諾威的所有景點..


那一天我跳著走紅線~跳了出紅線又循著紅線走..錯過幾個景點但很卻是很愜意的晃這個城市


好想寫寫在漢諾威的市政廳坐的那個驚奇電梯,好想寫寫遇到的人和 風景


 


心裡想要寫的心情與紀錄一直一直累積不知要堆多高~好像暑假作業一樣等到快要開學才急著完成


我一向不是個積極的小孩..,總是隨性做事.剛好我的生活.工作和老闆也允許我這樣,只能說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哈哈


慢著在添幾張照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