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黑板壁架,  昨天傍晚走過花園 (呵~粉混的我,都是下午才來上班的)


 突然發現 花園角落被上了顏色...


嗚~好像小孩發現新玩具般的驚喜 ← .. 我的心情


迫不及待趕快去跟ㄚ爸說那一角漆的 真是好看..  ← 誇獎誇獎一下ㄚ爸


ㄚ爸說想弄一些小白石子讓小孩在那ㄧ咖玩..  ( 噢---ㄚ爸當你的孫子真幸福 )


我說這也可以當我拍照背景耶.. 我才說要訂個櫃子給它拍拍照ㄚ爸就馬上去拿   ㄍㄟ 西   來


所以..當ㄚ爸的小孩一樣  " 就 "幸福


 


於是這一個黑板就變成此地的第一個拍攝麻豆嚕


 



 


陰天光線不足..也有一種味道..


下次早點來上班陽光充足拍起來應該更讚吧...我是這摸想






仔~最愛看阿公工作了


釘子掉了再去拿一個..




 


 


 


仔仔仰著頭看著ㄚ公...這畫面有沒有觸動到你心裡




 


 



 


室內拍攝..感覺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