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又到哪度假囉!


                               許久沒讓我踏進別人家時,                        


                             嗚ㄚ哇ㄚ的一直發出驚嘆聲~                         


                                    "    太驚豔了    "   


 


 


 


 


 


 


                  工作雖粗重,不過搬好家具定位之後   


       主人在花園裡砌好一壺茶..讓我們坐在這休息喝個茶


                         厚~幸福ㄚ我都很羨慕我自己~


                                       呵呵             


      


                  


 


 


 



 


 



 


(


 



 


 


這戶人家在這區換掉沙發新購入了我們家法國Antix鄉村家具的大桌子..


2~3 百公斤喔..


 


 


 



 


 



 


 



 ↑  一直拍這一區(  有廣告嫌疑 ? 哈~這是一定要的拉)


 


 


 





這張拍攝的位置就是我發出驚聲尖叫的位置..


因為一底看整片綠~天氣好還可以從後庭院看到一整個台中縣


 


 


這張是從另一邊往大門方向拍一樣綠意盎然



 


 


 


   


 



    


 


玄關也換上Antix的玄關桌..



 



 


 


餐廳區也很棒。



 


從後庭院拍餐廳區



這篇也實在拖太久了8月底的事..


不過

先吃早餐去 11/9  10:32


照片還沒PO完再來看喔..


 


11:34..繼續寫下去


接下來女主人帶我們到樓上進入主臥..落地窗外那view  從浴室和戶外的泡湯池..和主臥相連


又讓我驚呼連連...好羨慕有兩個浴池耶..


 



 



 


下雨天挺詩意的~


( 不過這裡的雷聲真的很恐怖~感覺那個天離我很近 )



 




 


每個房間都有很棒的風景...


這個社區建商保留了在這原生長的樟木~




 



 



 



                  --------------------------------------------------- 收工。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