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大家應該都在等午餐了


而我才要開始~美好的第一餐


咬了一口後...想...來拍一下好了 讓我的咬痕入鏡~哈


 


 


很像蛋餅ㄡ~


其實是"法式土司"


(白土司裹蛋煎成金黃色放上火腿加小黃瓜 之後 ~捲起來,最近買了一個平底不沾鍋真好用!!)


 



 


 


          Peggi買了這生日禮物讓我欣喜不已 ...每當有新杯子的我一定等不及趕快用上


                裝土司的盤子是RC花茶杯的盤子~也是我剛購入的新歡~呵~很愛買


 



                  土司。咖啡。牛奶。白開水 就定位


                             關掉冷氣 電腦開機


        打開我的 4 分之一落地窗 準備開始我美好的早餐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