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戶人家的周遭居住環境令我很羨慕


 


(哈~除了小黑蚊...嗡嗡...)


 


可以享受大自然恬靜舒活 還兼具了都市的便利生活


 


(離市區約十分鐘的車程..)


 


ㄚ爸跟我說可以去看看~那裡環境還不錯


 


---------------------------------------到那裡的時候


 


嘿啊!!我很喜歡ㄟ還有三合院!!


 


(我隨口就說~爸我们家怎麼沒有三合院呢)


 


 



 


 


 



 


 


 我延著三合院旁走進去



 發現有人坐在那聊天還有小狗在散步.睡覺


 



 


悠閒~~~~



真的是


很棒的環境..


女主人說那些圍籬是整修三合院拆下的木頭


我心想雖很可惜


那木頭樑柱因為時間久了不堪繼續支撐著三合院的結構--如果能一直維持原貌多好


不過呢~沒把它丟了  利用在這...也很有感覺


 



 


 



                                       太神奇了看看這隻  (嘻咖跳ㄚ~台語)  尼發現了嗎


 


 


還有這三隻~厚...太有趣了


尼們怎麼坐醬ㄋ..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趕緊來個三連拍...



 



 


=======================分隔線==================================


 


 



 


接著我要說說這棵松樹了


 


這可有30年的樹齡了


 


很感動我的是


 


這是男主人在30年前從陽明山的竹子湖附近栽下的小樹苗種植到現在的


 


很有意義吧~~~(ㄚ爸你30年前怎麼沒種棵樹ㄚ)


 



 


 


而我ㄚ爸做的燈和ANTIX 桌子不是要呆在三合院屋子裡


而是 男主人在三合院旁 蓋的這棟鋼骨屋(不是鐵皮ㄛ) 


 



還沒裝上ㄚ爸做的燈前和放上TIFFANY檯燈時 


那個原有立燈放在那也很有味道~我覺得


 


  (窗外景致真的很大自然ㄟ~哈..我這是蝦米形容詞呢^^)



 


 


 


裝上我ㄚ爸做的燈之後..........


是否有感到不一樣的風格嗎?



 


 


 


我還蠻喜歡天花板的..


屋主沒用裝潢修飾掉,保留著原來硬體結構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窗外看到的那仙人掌


 


就是


 


下面這張照片。。。


 


這仙人掌真的很巨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