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窩著 的感覺   (特別愛窩角落 )


窩著講電話 窩著看書 窩著打電腦


只要窩著 不管在哪裡 就好像是我的秘密基地一般


( 英國女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 1882 ~ 1941)


  有句名言 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和自己的錢      


                       (對很多女人來講應該是奢侈及遙遠的夢想吧! I mean "married")                                                         


            




 並沒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獨有的房間~


 不過我卻很幸福的


 當我想窩著上網時窩著看書時 在雙人床的這一邊~就是我一個人世界


 (哈~當然我哈斯笨可以來去自如   可他卻不曾在我窩著的時候來打擾)



       這兩個位置是我常上網的秘密基地ㄡ~要謝謝我的哈斯笨幫我裝上無線的裝置


                                             讓我隨時隨地自由窩著上網


                                                           哇


                                                  秘密基地曝光了


                                                          


                                               不怕~我還有無數個


                                                     安心睡覺去


                                                         現在是


                                               午夜3點還是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