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往 雪之博物館... 邁進


下公車 到 目的地 是有點距離------前面那位是我的哈斯笨


就這樣邊玩邊拍邊走..走到


就在旁邊近在眼前時↓心想(可不可以爬上坡翻牆就過~><)



 


   終於看到 童話般的雪之博物館 真的來對了  很美ㄅ



 



     我在雪地奔跑著.....嘶~冷~~~~




 



 


雪地果然樹上都有鮮紅小果..


仔細看聖誕樹真的有紅果子捏 ↓↓



 


     


             進入館內 真不輸給外頭  ^^..   


 


 走漂亮的迴旋梯下樓去....


 


 


  


  是的 我们倆夠包了整個館  奢侈吧 在這喝下午茶兼午餐(點了一份披薩.蛋糕跟2杯咖啡)


       呵呵  真是賺到了^^.....


    


 


挑位置坐時 還 真不知道要坐哪個位置哩...



 


 


 



 


 



  連杯冰開水都這樣 晶瑩剔透那麼美



                                     




   事實上那咖啡跟蛋糕看似美味 吃起來可不是這麼回事


   我想在這裡喝下午茶的可能難得出現 幾隻 像 我们這種有美國時間的人..


   所以咖啡豆等到都~有點糙曝了(台語)~呵呵


 


 


 


 



 



注意到 雪之美術館的外觀建築到裡頭...


處處都有不同的雪花結晶圖型  天花板.樓梯.椅子.手把....地上倒影


總之這館真的是很美


....


下面ㄋ我们要到對面的優佳良織工藝館



另外這國際染織美術館冬天~休館中



這個也大門深鎖 ....不知裡面素什麼



所以是這一館啦↓




 


     



整個館靜悄悄的..我们兩走在這迂迴的陳列館中


偶覺得這幾個  麻豆 很像要走出櫥窗似...感覺粉詭譎~



 


走到這裡我就真的被這個婆婆給嚇到


我以為她是假人的ㄋㄟ



這台木製手紡機 我粉嘎意 很想搬回家 還有那個色彩豐富的毛線


以下幾張是館中我最喜歡的一區




可愛的羊ㄇㄟ"


解說著是說不同的毛線不同的品種羊~哈~應該是



從窗子看出去窗外飄著雪~夢幻的感覺



 


 


走囉~回去了     露個臉^^大家好


很美的夕陽............................還是一樣下著雪


雖然不知道回去的公車站在哪...就從來的路上往回找吧!


我一點也不擔心還要走多遠 因為整個風景無限美



 




 



Bye~囉 下次再來~呵呵  還是要在冬天ㄡ



                                                                        我的腳印


修道路的人


在遠遠的離我们一百公尺時就停下來到旁邊等偶们通過


真的粉有禮貌 日本人


 (於是我们走過後請我哈斯笨拍一張留念...冷冷的天心卻暖暖的)




巴素巴素bus where u are?


巴士站~  (底加^^"↓↓!)


這公車站牌有點不太給它清楚ㄟ




   公車上 妹妹獨自搭車~


我跑到前頭叫了她 一聲 她很可愛大方的讓我拍了好幾張


過了幾站下車還對我笑一笑~很可愛



 


-----------------------------------------------------------------------------------------------------------------------------------------


以下照片是我從札幌到旭川


從火車內沿途拍的


從道央至道北 從沒雪到大雪紛飛 火車路程 約1小時40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