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北海道真的很冷,真的很美...


尤其邊走~邊細細準~雖下著雪又覺得浪漫..真的很難忘..






就愛冬天北海道^^


 


不過先說這個


北海道最吸引我的,不是賣的東西..


是..賣東西所陳列的~英國老傢俱~ 


且處處可見耶



 


桌子上賣的是玫瑰果醬和玫瑰紗糖...
 


 



 


以自助的方式要走很多點是有困難的~不過很自由..


2005 Dec 5天只走了札幌.小樽 .登別..        


2007 Feb 6天也才到札幌.洞爺湖和函館..^^


到的地方很少厚..我想要把北海道玩完以我的腳程大概要再來個十幾次吧~呵呵


來到北海道有兩個地方是我一定要的..


 一個是必住飯店 ~Monterey~愛它的英式古老電梯.傢俱 http://www.hotelmonterey.co.jp/sapporo/



不拍正門因為側門比較有感覺...我喜歡從側門進出



 




Loby和等待休息區..



這是等電梯的走廊...


下面片段是電梯外的上下樓指示銅針...(很有趣吧)




 一個是必吃cake~白色戀人工場


 蛋糕吃到飽才1500Y



 



因為中午吃太撐所以本來這次到北海道最終目標是在這裡吃cake賈尬霸的目的落空 ~


                                       後來點ㄌ3塊蛋糕+一杯咖啡花了日幣1000


                           下次一定要再來完成我的夢想~賈尬霸~..那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這個燈我想帶回家...


    


                                             


                                                                     ^^ 白色戀人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