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偷拍被發現似的..趕緊慌張ㄉ跟他們打個招呼..不過義大利人真的很親切

 




 

 


 


 



聊聊這個 


我和弟弟選在周日來到 Lodi小鎮~


踏上鋪著古老石板的廣場幾乎沒啥人(還可以聽到自己走路ㄉ迴音)~店只剩一.二家半開著


因為將近一點..肚子老早就嘰哩咕嚕餓ㄌ起來,走著走著聞到ㄌ香味耶!


於是開心的像尋寶一樣延著香氣在彎蜒小巷中找到 了從外面看不出來的餐廳...


我们提起勇氣走ㄌ進企.....


(待續)



木作不大的門是一開一關的,我們探頭一看 ~ㄟ'~ ...


沒錯ㄚ~香味是從這飄出的呀!怎麼沒有餐桌呢?


(只看到一個像似約2.3尺大的櫃台和旁邊放ㄌ很多哩哩扣扣像是麵粉袋還是???看瞴)


我和弟弟兩人感到疑惑的互看一下


~這時~裡面二個倫(一個年約二十另一個約五十)也對我們瞧了一下


於是我勇敢向前---


用我那破破的英文說我们想要用餐...


年青的那個就領我们從櫃台後方旁走進去..


哇!人這麼多丫..聲音嘈雜程度不輸我们的菜市場耶!一桌一桌像是家庭聚會..整間是滿的


看起來應該沒位置..再往裡頭走..這裡不錯採光好.比較安靜..


只有一桌用餐而且有小朋友 ~很可愛 (後來又進來三個義大利男人,就是我偷拍的那個)


再下來呢....


有沒有看到我ㄚ弟呀滿足的臉...(比扣司~很餓)


這二個披薩就是這天點的午餐..呵呵...超大....吃不完的拉....我们只有兩郭倫......


                                                                                                                           10.30補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