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s 迷你 garden


             慢慢完成中


             新秘密基地~旁 推開紗窗。。。



 


 


              其實一直...很少把窗簾撩起把落地窗打開


 


              因為 鋁窗不美


 


              因為 寬不到一尺半深 長廊似的陽台 就跟籠ㄚ厝般一樣的籠ㄚ感到很窄還有鐵窗~


 


               白天 我的秘密基地會移到落地窗下~我需要那個光


 


               但是打開我的落地窗


 


               這看過去的世界實在太貧瘠。。我需要陽光..還需要一些 @#!%&.. 屋ㄟ謀ㄟ


               坐在地上抬頭望~嗚哇~


               我不要假裝當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我是一隻無憂無慮在草叢裡的瓢蟲~ 對 我要當瓢蟲



             就這樣


 


            我決定只打開落地窗的4分之一


 


           打造 claire's 推開1/4落地窗 看到的小花園 ..就那1/4塊就好


 


謝謝 偶ㄚ弟ㄚ幫我做的架子^^...



呵呵~醬ㄚ擺擺整個好像在辦嘎嘎酒


 


我跟偶哈斯笨說我想在那吃牛排 很有氣氛ㄟ


 


哈~醬ㄚ擺真的會讓我想玩辦家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