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咖啡。也愛喝紅茶


還體會不出白開水的滋味


所以我不喜歡喝水~


不過每當喝水的時候我整個身體會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那讓我覺得整個人健康了起來~ 好像腸胃都清乾淨了


呵呵~白開水對我而言像是健康食品 


  啊~離題了。。。



 繼續離題,


喝咖啡的第一口我會品嚐它的原味--喝看看這次煮的怎麼樣


不過接著我會加牛奶  but 謝絕奶精 ~   I   Caffe' Latte


喝紅茶我一定加糖----因為我嗜甜


常常想 


愛喝黑咖啡的人與喝咖啡需加牛奶或奶精.糖的人    個性會有哪些的不同


喝綠茶不加糖或半糖和跟愛喝紅茶加糖或不加糖的人   會有什麼特質明顯不一樣


~哈~我很無聊厚 ^^。。


我喜歡分類...歸類..


============================================================      


                           說著說著說到哪啦


                                本篇主角是


         我的非賣品也就是我的收藏這回不是咖啡杯不是花茶杯


          是湯匙    出國愛買之一  體積小好攜帶  收集不佔位子    


                                         




 


每當喝咖啡。喝茶時 挑湯匙是一件 ~


 


 嗯...我想怎麼比喻ㄋ


 


很像是女人拿起心愛收藏的珠寶或手飾項鍊不斷挑選每一個試著配戴在身上那般心情ㄅ


 


對於喜歡的東西擁有是一件幸福的是事...


 


看來我應該超幸福的  因為我擁有的湯匙不只這些...


(還好目前為止還不懂的愛珠寶 ㄚ不然我親愛的哈斯笨尼得用力賺錢吶 )


 


不過今天想選哪一支吶~這也是一件傷腦筋的事...哈 ^^'''



 


 


          我燙衣服的夢幻燙馬。。可以當桌子用


          燙馬~哪裡買(就感心的全國電子)


          上面的table runner ~哪ㄦ買(就有心的鼎恩...傢俱.燈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scottage 的頭像
    clairescottage

    法國鄉村傢俱在鼎恩

    claires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